皇冠系至尊

“热爱经久不息”

【追光者29】188联动某某撒野

本篇有《撒野》相关哦~

↓↓↓


【他看着齐嘉豪说:“你自己争取得那么用力,你知道市三好有多重要,你就这么糟践别人的努力?你觉得这样配当三好吗?”

    齐嘉豪咬住了牙关,脸侧的虎爪骨动了一下。 徐主任站直身体说:“反正我觉得不配。”(……)

    他处理完那三个,转头冲盛望说:(……)这样吧,我之前定的条件一笔勾销,市三好名额还是给你,怎么样?”

    盛望没有立刻应声。

    他对这个市三好的名额其实并不在意,他在意的只是努力和回报是否对等。

    之前这个市三好顺理成章要归他,却说没就没。现在他已经默认不要了,又有人要把名额往他头上套。

    凭什么呢?我缺这一个么?

    盛望想了想,对徐主任说:“我不要了。”

    徐大嘴当即瞪圆了眼睛,就连翟涛、丁修和齐嘉豪都猛地看了过来,只有江添在他身边很短促地笑了一声,傲得如出一辙。

    盛望突然觉得特别痛快。

    他说:“说话算话,进步50名没达到就是没达到。这个市三好的名额,我不要了。”

    爽么?爽就行了。】


“漂亮!”简隋英感到很爽。


邵群也道:“爽就完了!”


一声口哨声表示强烈赞同,这道声音来自顾淼。


然后蒋丞也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。像是什么暗号。


感觉到很多人将目光汇聚到自己身上,顾淼不动声色地往蒋丞身边躲了躲。


蒋丞见状对顾飞扬起一个得意的笑,然后对顾淼说:“你也觉得盛望哥哥很酷是吗?”


顾淼点头,又冲盛望竖起一个大拇指。


盛望冲她笑了下,回应一个大拇指。


赵曦对林北庭说:“林哥,盛望这波操作傲得跟你如出一辙。”


“谁比谁老实?”


赵曦笑了两声:“行吧,我承认,我也傲。”


任燚:“市三好关系到提前招生资格,如果这档子破事没有查下去,会影响到高考吧?不过盛同学当时也没接受这个名额,这个决定真的帅。”


宫应弦:“嗯,高考虽不能决定人生的终点,但至少会影响某一段人生,齐嘉豪做出这种事,没资格拿三好。”


盛望是很爽,徐主任差点气成个饽饽。

    更气的是,当他灌着冷茶揉着脑壳说:“那现在你们A班的市三好名额三个都空出来了,除了江添这个第一钉子户是吧?”

    江添回他:“不是,现在四个都空了。”

   徐主任一口茶呛在嗓子眼,差点儿咳得背过去。

    “什么玩意儿你再说一遍?”徐主任瞪着眼睛问。

    “架一起打的,罚一起领的,市三好他没有我有,不公平。”江添说。

 “是我让他没有的吗?!啊!”徐大嘴快要吃人了。

    但他仔细想想,理论上还真是。

    他又讪讪地闭上嘴,摸着脑门,头都要愁秃了。】


温小辉大笑:“哈哈哈梅开二度!”


“很好啊,现在四个位子都空着了。”赵锦辛说。


“江添这个第一钉子户不来,后面的同学有机会了?”这是顾青裴。


赵曦也笑:“浅浅心疼老徐三秒。”


盛望:“老徐会谢谢你的。”


黎朔:“十六七岁的少年,敢说敢闯,有时候意气用事,我觉得倒也不是坏事,仗义是真的,酷也是真的。”


“哎这就不叫仗义了,”高天扬一脸深奥,众人等他后文,“这叫爱情的模样。”


“噗——”盛望指他一下说,“死。”


高天扬微笑🙂道:“好的。”


蒋丞被顾飞拉过躲了一下,顾飞说:“死就死,别冲我男朋友喷水啊。”


高天扬心道:说谁死就死呢。


“咳,不好意思啊,你还好嘛蒋丞?”盛望又说。


“没,男朋友护着我呢。”蒋丞痞痞地笑。


“看到没,这才是爱情的模样。”


“小的知错,”高天扬抱拳低头,“但不改。”


盛望:(•̀へ •́ ╮ )


【盛望抬头看了一眼又闷回去,冲他直使眼色。

    高天扬说:“不是,你眨眼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就是请你站起来的意思。”杨菁生脆的嗓音从讲台传来,问他:“高天扬,拗着脖子说话累么?”

    高天扬吓一跳。

    他连忙坐正,目光一转不转地落在试卷上,假装自己很专注。可惜杨菁没放过他,她说:“你站起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高天扬踢开凳子老老实实站起来:“老师我错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别错啊,你哪儿错了?我正想找人站起来配合一下呢,你不是想说话么?来,给你个机会——”杨菁说:“我今天总结主动形式表被动意义以及被动形式表主动意义的情况,你给我分别列举一下,说不完就别坐了。”

    高天扬要死了。

    盛望不忍心看他太惨,当场祭出了自己的笔记本。他其实并不总看自己的笔记,但谁问个问题,他都能在瞬间翻到对应的那一页。

    (……)

    高天扬背手给好兄弟点了个赞,然后低头一看……  好兄弟的字丑瞎了还敢连笔,他一句都不认识。


“噗嗤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字丑瞎了还敢连笔!”


盛望一只手捂着脸,嘟囔道:“我就知道……”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什么,“江添你刚是不是带头笑!”


“我没有。”江添面色平静。


“你有。”盛望幽幽道。


“我没有。”


“你有。”他很笃定地说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简隋英和温小辉继续笑。


盛望这次直接埋在江添怀里,本是恼羞成怒,但被江添抱着头声音闷闷的,显出几分可爱来:“不是吧,你们笑点低成这样?”


“刚没笑完。”简隋英好笑道。


“对呀,哈字没吐完就忙着磕cp了。”温小辉眨巴眨巴眼。


“6。”这是邵群的评价。


顾飞幽幽道:“最后那句简直是我多年来对丞哥的字的感想。”


“什么最后那句……”蒋丞望向文字屏,然后微微一笑,“……顾飞。”


“嗯?”对方也淡笑。


“你没了。”


“哈哈哈好的我错了,丞哥你饶了我吧?”


“渍……我字真有那么差吗,我后来也练了啊。”


“嗯……”顾飞笑了两声后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其实你认真写的时候还行,至少没飞,你那句‘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’就工整很多。”


有那么一两秒蒋丞没说话。


“不会是在蓄力要放大招吧?”顾飞说,“别啊,别煽情,我怕忍不住直接泪奔。”


蒋丞笑骂:“滚啊。”


 【杨菁撑着讲台优哉游哉地翻了一页教案,说:“在我眼皮子底下传本子是吧?没关系,高天扬你使劲看,你要能看懂盛望那狗爬字,我直接让你坐下来。”

    全班哄堂大笑,高天扬都跟着乐了。

    盛望支着头在那装深沉,因为皮肤极白的缘故,两旁的女生可以清晰地看见他那张帅脸缓缓泛红,于是又是一阵起哄。

    靠,无妄之灾。

    盛望心说。

“我听年级里给你们取了诨名,A班英语三巨头。”杨菁说到三巨头的时候顿了一下,表情有一瞬间的失望,但很快恢复过来说:“既然都是巨头,你那个字能不能向你后桌那位靠拢一下,啊?盛望?”

    “别装聋。”杨菁就是不放过他。

    盛望不甘不愿地站起来,哭笑不得地说:“知道了老师。”

    “前两天你们语文老师还跟我说呢,说你要是把字练一练,还能再多几分。”杨菁说,“你以为字丑丢的就是那两分卷面啊?卷面那是忍无可忍才单独扣的。”

    “噢。”

    “回去练字听见没?别折磨老师。”

    班上又是一阵捶桌哄笑。

    盛望“嗯”了一声,笑得很无奈。】


空间里也是一阵哄笑。


盛望讪讪道:“菁姐真大度。”


高天扬:“哈哈哈哈哈盛哥我要笑死哈哈哈哈菁姐给你面子!”


顾青裴想逗逗他:“小望怎么还脸红了。”


盛望愣了一瞬,接话道:“我脸皮薄。”


原炀不满道:“顾青裴你别老到处勾人。”


“?谁到处勾人了,你听听自己在说什么吧。”顾青裴说完又觉得好笑。


“小姐姐你老放我黑历史。”


“这不叫黑历史,毕竟你现在的字也好不到哪去。”


“……”很好,很有道理,今晚暗杀。


“某某进行时,空间自动放的,不是我想放哪就放哪的。”


“不是吧,那亲密情节也要放吗?”当然,盛望说完就后悔了。江添挑了挑眉。


“放啊,学习一下。”


赵曦看着赵锦辛:“你小子行,恩准了。”


“嗯……怎么不能放呢?”


“必须放!”


邵群无语道:“锦辛你还用学?”


“?兄弟很会啊?”任燚挑眉。


空间内一边起哄一边坐等亲密桥段,至于不说话的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
“哈哈哈我不知道,你们提前做好准备吧,”季外又说,“对了,撒野呢我们可以有个新玩法。”


“!什么新玩法?”温小辉向来活跃。


“就是以轮流抽签的形式,就从小辉哥开始吧,抽第一个盒“微光”,是故事前三分之一的内容,这个盒抽完了才能进行下一个,抽到什么看什么,行吗?”


“好欸~”


蒋丞靠着沙发说:“来空间这么些天算是看清你了,你这真的是在跟我们沟通吗?”


“算是通知吧,”季外诚实道,“我就是客气一下。”


“你是懂礼貌的。”


高天扬:“抽的什么?大声念出来!”


盛望:“你这话跟起哄我俩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。”(就那个“对!就问你上次接吻是什么时候”的情节,不知道也无所谓)


“抽的是……消失的领口!


任燚疑惑:“额怎么你俩是恐怖片啊?”


“可能有别的意思吧,没印象。”


【听到身后门响的时候他举着胳膊从衣服的缝隙里看了看,看到是顾飞,他都顾不上尴尬了,压着声音:“我操,快过来帮我一下。”

“……怎么了这是?”顾飞赶紧把烟掐了,走过来,伸了好几次手却不知道该揪哪儿才能让他解脱。

“不是,”蒋丞还是举着胳膊,从胳膊和衣领之间露出半张脸,一脸愤怒和无奈,“这这衣服就他妈不是让人穿的,这领口,婴儿才进得去吧!”

“你等等,”顾飞绕着他转圈,“我先看看。”

“你再晚点儿出来我就要把这衣服撕了,赔钱我都认了。”蒋丞说。】


蒋丞顾飞顿悟。


于是众人就看到顾飞憋笑憋得脸发红,蒋丞则是要笑不笑但有点尴尬的样子。


赵锦辛笑道:“什么事这么好笑?”


李玉:“没见过顾飞憋笑憋成这样。”


顾飞:“丞哥,我觉得我的高冷形象要毁了。”


蒋丞一脸不可置信:“你他妈早毁得肉渣子都不剩了好吧,还留着念想呢?”


“渍,别血腥。”顾飞开玩笑似的说。


屏幕继续往后放——

“我觉得……”顾飞把他左边的衣服拎了起来看了看,“你是不是钻袖口里了?”

“……你这么一说,”蒋丞僵在了原地,“我突然觉得很有道理。”

顾飞没说话,他也没出声。

过了两秒,他就知道他和顾飞的傻笑轮回又要开始了。

丁竹心从里面出来的时候,他俩正笑得不可开交,顾飞笑得几次想帮他把衣服扯下来都因为手发软而没有成功。】


众人不留情面地大笑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哎我操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蒋丞哈哈哈哈哈蒋丞哈哈哈!”


蒋丞笑了声,无语道:“……简哥,咱没必要边笑边念我名儿。”


“哈哈哈哈蒋丞我就等着笑你这一刻!”盛望高兴道。


蒋丞则是挂着死亡微笑:“等急了吧?您多笑会儿,最好笑撅过去。”


(回顾——

    )


任燚笑了会说:“原来是喜剧片。”


黎朔好笑道:“说好的学霸呢?”


“本人属于只装有用的知识的那挂。”蒋丞一脸高深模样。


“是啊,”顾飞表演现场怼男友,“穿衣服没什么用。”


赵锦辛:“是啊,常识没什么用。”


蒋丞面无表情地问:“季小姐,你这能挖地吗?”


季外笑了:“怎么,想把自己埋进土里是吗?”


“不,”蒋丞指了下顾飞,“是把假男友,和赵先生埋了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还得是你!”又引起一阵笑。












一个与原文无关的小彩蛋——



评论(80)

热度(42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