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冠系至尊

“热爱经久不息”

【追光者28】188某某撒野伪渣(江添生贺)

江添生日快乐~

本篇是188等人看视频和图片哦

Tip:无文笔→这篇主要是群聊形式 字数1800+

↓↓↓






(季某将群名修改为“江添生日快乐”)

by:@五更 (私设是照片)


季某:昨天只放了添望的,现在发一下撒野。


你简哥:男的不认识,二淼真帅啊!


盛望:拿“考多少分”的是谁来着?


蒋丞:今天过了就把群名改成“爱情是真的,友情是假的”吧。


盛望:


你简哥:咱说实话,这张拍得挺不错。


盛望:比我们@江添 拍的稍稍逊色一点。


季某: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


邵群:是你快开学了的日子。


季某:?你怎么知道![怒.jpg]


邵群:猜的,你们的世界估计跟我们这差不多,看来是对了。


季某:咱能不提伤心事吗?


盛望:你这个架势,大家能不知道吗?(回复季某: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)


顾飞:挺明显了: 群名,横幅,地板。


boom(高天扬):woc你不说我还没发现地板是添哥的俊脸,这我怎么下脚。


季某:了解!


俞风城:很好啊,改成天花板了。


江添:……


季某:哈哈哈寿星都出来了,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吧。


boom:@江添 你在我的心中扎根,我们的友谊露重更深;你在我的牵挂中缤纷,我们的情感喜大普奔;你在我的祝福中兴奋,祝你生日快乐开心!


adi:这一刻,让云捎去我满心的祝福,点缀你甜蜜的梦,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!


小白: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!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!高兴是能认识你!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,祝你生日快乐!


盛望:?


江添:?谢谢。




季某:这两张图都是@墙头 老师画的哦~


adi:哇!好会画!


盛望:我之前那张生贺图好像也是墙头老师画的


季某:是的,当然也有别的太太画哦。


赵锦辛:上面那张跟盛望的生贺图很搭呀


盛望:哥!要不我们用情头?


江添:好。


原炀:他们的图片总是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
黎朔:嗯,第二张透出来的光很重要,让画面看起来更柔和温情了。


季某:请点击链接→撞树名场面 


赵锦辛:看来你们现在可以改个情侣名了。


盛望:什么?


赵锦辛:“你真敢不看路?”“你竟然真带我撞树?”


四火:二位,我可以笑吗?


盛望:笑吧,真有礼貌。


蒋丞:我一身正气,所以想说刚任队发消息之前,住隔壁的我和顾飞都已经听到了他的咆哮。


四火:笑就笑,非得说成咆哮吗?


四火:季小姑娘,房间为什么不隔音?


邵群:不隔音?去,你们昨晚听到什么没?


赵锦辛:?!不能吧。


洛羿:。


简隋英:要是真不隔音,你也会听到别的房间的声音,不会真以为这么久了只有自己doi过吧,兄弟俩炫啥呢?


邵群:别管。


李程秀:……


季某:?因为你没关门啊。(回复四火:季小姑娘,房间为什么不隔音?)


adi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!


季某:请点击链接→众里寻他千百度 


adi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谁啊哈哈哈!


邵群:好丑,还画跟我同款的发型。


洛羿:……


李玉:……


邵群:……


季某:这就是你@邵群


原炀:我操,第一次看邵总的图,也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
简隋英:哈哈哈哈哈哈很英俊的感觉哈哈哈!


boom:美男出浴!


adi:哈哈哈哈哈哈美男出浴笑死了哈哈哈哈!


季某:邵群表示在他的律师来之前自己是一句话都不会说的。


邵群:想多了,我老婆安慰我呢。


你简哥:6,程秀笑他。


李程秀:嗯,已经笑过了。


蒋丞:……?


你简哥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(一片哈哈哈)


季某:好了好了,这是属于整蛊了,其实原画师画得很好的噢


季某:请点击链接→谢俞 


谢俞:那种人别理。


顾青裴:竟然真的是花花草草。


黎朔:还以为会故意气对方。


大帅逼:剪我家小朋友怎么了,那么可爱


谢俞:嗯,背景音是朝哥选的?


adi: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吗


盛望:嗯?还以为贺朝你们已经走了,蛋糕好像还剩一块,你们分了吧


大帅逼:盛兄你怎么还怂恿人分手呢?这就是你不对了。


江添:?你习惯从后往前看?


大帅逼:对不起,看错了。


邵群:大帅逼?你谁?


大帅逼:我就是昨天那个八国混血。


季某:他们刚来,主要是朝俞说想送江添一个礼物再走(回复盛望:嗯?还以为你们已经走了,蛋糕好像还剩一块,你们分了吧)


谢俞:嗯,还没送到。


江添:谢谢。


大帅逼:对!我也准备了。


江添:……心领了。


大帅逼:


季外: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《心领了》


盛望:总觉得刚刚祝福语那一趴应该有朝哥在。


白新羽:虽然不是他发的,但似乎一字一句中都藏着他的影子!


大帅逼:我懂。


大帅逼:朋友,每个重要的日子都有我的祝愿,你就会成为一个幸福的典范!来来来,生日的举起手来,不生日的也举起手来,带礼物的举起手来,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,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,大声鼓掌齐贺 ,生日快乐!


谢俞:。


白新羽:膜拜朝大师![崇拜.jpg]


俞风城:举一个🙌


江添:真的谢。


大帅逼:客气


季某:礼物到啦~


[私聊]


季外:要一起过生日吗?


江添:嗯,有心了。


盛望:你这么大排场很难拒绝啊


[群聊]


季某:大家都下楼来吧!













评论(86)

热度(33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